华人企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50|回复: 38

Seoer需要狼性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 21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快速注册,参与a5更多活动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x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Seoer需要狼性在之前上网站优化的内容里面说起过,我们在做SEO的时辰,要考虑到用户体验。这种是贴心的体验,可是作为一名SEO人员必然还需要有狼性。狼是群居性极高的动物,看待猎物凶残,当然,我们不是说做SEO的人要有凶残的赋性。我这边首要仍是提一下狼性的利益,因为它照旧很值得我们去进修的。
    Seoer需要狼性团结。从狼的糊口习性就可以看得出来;二、执着。狼的立场很纯挚,那就是对成功判定不移地神驰。三、拼搏。在狼的生射中,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其锲而不舍的精神,正因为它才使得狼得以千辛万苦地保留下来,加上狼把握转变的能力、坚韧的耐力、灵敏的不雅察看力、专一的方针,默契的配合、好奇心、注重细节以及锲而不舍的耐心使狼总能获得成功,使它们成为地球上生命力最执拗的动物之一。
    狼性seo
    那为什么说做要有狼性呢?其实巨匠都知道,一个成功的网站靠一小我是很难推得起来的,事实下场一个人的精力有限。还有就是个人的资本极其有限。出格对于新站而言,不是那么轻易就能上道。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,我们就需要合作共嬴。SEO搜索引擎以剩者为王,SEO人员要有坚韧不拔的精神,其他不说,对于内容维护这块就要持之以恒。
    SEO是没有固定法例,没有章程的。这个就要求各人去不竭的实践,不息的研究,不休的总结与打破,不管是从SEO互联网照样用户体验的角度,都需要有这样的精神。互联网行业是一个高裁减率的平台,若是你做的网站没人维护,你想在上面真正赚到钱,那几乎是不成能的工作。所以,我们必需要削尖了脑壳设法子从里面赚到钱。当然不能做违法的事,这个很主要
   
定做西装 .tocoz 转vwl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2 09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01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21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4 16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5 03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5 21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6 12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钱钱到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6 23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7 23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网站地图|小黑屋|手机版|华人企业网络营销论坛 ( 京ICP备07504386号-5 )

GMT+8, 2018-1-20 17:33 , Processed in 1.20890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